混乱邪恶😈

跟踪(一)

nino/244

充满私设

时间线乱来

开心就好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十九天。
前方穿宽宽运动裤的小个子少年埋着头,步伐跳跃地拐进了楼梯间。最后占据二宫和也视野的是一个没抹发胶、蓬松浓密的后脑勺。


[再跟下去的话就很不妙了啊,果然今天也还是到这里为止吧。]
即使已经连续跟踪实际算不上相熟的前辈十九天,但二宫和也并不自认是个变态。
只要没越过自己设定的底线,“善意无害的好奇心”是勉强能够解释连续十九天的stk行为的,或许。

大部分犯罪始于一念之差。
最开始的时候,确实只是突然有了"有些好奇呢,跟上去看看吧",这样的简单想法。只是随着跟踪距离的慢慢积累,察觉过来的时候,事情的性质已经处于让二宫自己都感到危险的临界点。
昨晚睡前,照例把500yen放进储钱罐,心中安定下来之后躺在漆黑一片的屋子里,也有好好反思自己这几天的行为。
“用旁观者的角度看,完全属于变态了呢    。”
但是一旦从自己的立场思考,因为之前几个月遇到的奇妙事情,确实只是被难以抑制的好奇心驱使而已。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好奇的点完全集中在了堂本刚前辈的身上,也不知道为什么不知不觉竟做到了这种程度。二宫还是没能真正生出抱歉或者自责的心情。
"人类真是非常善于给自己开脱的智慧生物啊",最终一边在心里这样感叹,一边决定明天不再考虑跟踪的事情了。

但是第二天,果然还是非常好奇。
于是才有了开头的情形。


“明天吧,从明天开始好好地忘掉这件事。”

第十九次下定重复决心的时候,异常清楚地认识到自己是个口是心非的家伙。

有点泄气地转身返回,心不在焉地推着旋转门出去时,有意料之外的身影从右手边侧门擦肩:一手推门一手摘下黑色口罩的,确实应该是堂本光一前辈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滚烫滚烫 | Powered by LOFTER